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我对蒙古女郎阿旦杜亚案件心中的疑问.....



蒙古女郎阿旦杜亚这件案件早已经结束了,但是我对这个案件在心中有很大的疑问?阿旦杜亚为何会被两名被告杀害这是本人心中最大的疑问?因为两名被告于阿旦杜亚可以说是毫无接触也没有直接的关系,为什么两名被告会认识她以及为什么两名被告要杀害她呢?一般的凶杀案都是离不开仇杀;情杀;钱财问题以及买凶杀,阿旦杜亚于两名被告的接触只是短短的一天时间,两名被告又是为了什么原因把她杀害?


让我不解的原因实在太多,两名被告在哪里能拿到C4炸药,这种炸药是属于国防部所拥有的,虽然两名被告是属于警察总部的警察也是纳吉私人保镖,但是他们不属于国防部的人是没有机会接触到此种炸药,但是到今天法庭还不能解释为何两名被告会获得此种炸药。


阿旦杜亚的入境我国的纪录为何在电脑上被删去完全没有入境的纪录,如果不是当天有载过阿旦杜亚的德士司机看不过他的乘客在他目睹之下遭到绑架,那可能就不会出现蒙古女郎阿旦杜亚炸尸案件了,在整个案件造案过程涉及了政府多个部门,到了至今人民都是不能了解真真的真相。


第一被告阿都拉萨被抓前数小时首相纳吉传送手机短讯给他,‘我将在今天早上11点会见总警长......问题将会解决。保持冷静’。”“数个小时之后,阿都拉萨和两名警员——阿兹拉和西鲁,遭到逮捕。”阿都拉萨本来是被控教唆阿兹拉和西鲁谋杀阿旦杜亚,但是最终被判表面罪名不成立,当庭释放。阿赫诺德表示,此案不仅令纳吉感到难堪,同时也让法国潜艇建造局(Direction des Constructions Navales Services,DCNS)也同样觉得尴尬。法国潜艇建造局在2007年已经收购了Armanis公司。这名现年45岁的驻曼谷记者,曾经撰写数本关于东南亚历史和政治的书籍,包括一本关于印尼与泰国军事的书籍。他说,其下一本著作可能就是阿旦杜亚的案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