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国阵比回教党的回教国来的可怕

回教党的基础吉兰丹是属于一个由回教党所管理的州但是在吉兰丹拥有全国最大的佛像,当地的华人受到友族的认同而且大家都互相尊敬。虽然回教党有在之前有提倡一个回教国的概念,但是回教党从来没有不认同华校,也从来没有发表过对华人不尊敬的言论,本人有站在回教党的立场中想过为什么回教党一直赞同回教国这个概念,因为如果你是一个回教徒而数读回教教义那么你就会认同回教徒的理念,但是回教党也声明了一点就是所建议的回教国的回教法是用不到非回教徒身上的,所以回教党的回教国概念更本是于我们华人没有直接太大的关系,当然这个是之前的回教党的理念也是回教党创党的理念,回教党经过多次的大选的教训以及在2008年的大选后进入了民联回教党的回教国的概念已经没有当初的那么热烈,大家可以看看回教党的领袖所管理的州就能分别我所说的。

虽然国阵一直在强调三大民族是平等的大家拥有宗教自由;言论自由;膜拜场所的自由等等的,可是为什么国阵要在巴杀所卖猪肉的地方必须要用黑纸袋把猪肉档口包围起来;之前国阵又在全国各地把兴都教的膜拜场所拆毁,还有在北海的华人庙宇同样的遭到同样的命运可能有很多人都忘记了国阵领袖在这几十年来一次再一次的不断发表一些言论伤害了友族,宣布了一些政策而不利友族的 但是这些的的确确的发生在每一个人的身上。

回教党的回教国的理念于国阵这种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从两者的分别都是对华人不利,但是如果要从两者中选择我情愿选择回教党的回教国,因为前者是真真的君子,而后者的是小人 所谓真君子好过小人啊!因为前者已经告诉了我们事情的真相,而后者只是利用了包装纸把自己包装起来但是真真会伤害到我们的是国阵政府,起码回教党还会尊重华人!在回教党所管辖吉兰丹拥有全东南亚最大的佛庙而且是由州政府拨款所建起的,回教党这点对华人的宗教的尊敬是不由的我们不佩服的。国阵的50年的马来西亚全国各地的华校政府只是赞助50%的费用另一个50%必须依靠大家的捐款华校才能维持到今天。

虽然本人不赞同在马来西亚实行回教国的概念,但是本人绝对赞同回教党在吉兰丹的政治方式因为起码当地的华人比全国各地的华人活的更加有尊严更加获得友族的尊重这点是大家无法否认的事实。407在霹雳州的补选当地华人已经告诉了国阵一个事实就是华人已经不再害怕回教国我们害怕的是不会尊重我们华人尊严的政府,每当在补选之前马华领袖一定会宣布对什么华社的拨款,但是这些拨款只有声音确没有呈现,华人不是乞丐 我们都不需要向政府乞求任何东西,我们需要国阵还我们尊严还我们一个公道。


吉兰丹的许愿书



以上的图片是吉兰丹以及东南亚最大的佛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