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讲“真话”也是罪过

在一个新的政治底下,人民;议员 都有权利发表任何的意见 尤其是人民代议士,议员是由人民手中所选出来的而他们的责任是把人民的意见向政府提出同时也把真相告诉人民。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被指在上个星期日在瓜泊拉湖的座谈会上,发表纳吉需为霹雳变天负责的言论,涉嫌触犯煽动法令第4(1)(b)条文和刑事法典第500条文。

林吉祥当天所发表的言论只是把霹雳州的事情与真相告诉人民而人民也有权利知道真相在一个民主的国家原则下是没有错的,可是国阵却利用这个话题把林吉祥带上法庭。

说真话是从小我们的老师就告诉我们是真确的行为,可是在当前的马来西亚政治底下“说真话”变成了是一种罪过 一种犯罪的行为,那以前我们在学校所学的道德教育是不是告诉我们都是错的呢?还有我们要如何教导我们的孩子,教导他们必须要说真话还是要讲骗话呢?问题是今天我们告诉孩子你必须讲真话,如果孩子长大了万一讲真话而被警察带上法庭那我们的孩子不是在怨恨我们.......。

当前的政府令到人多人都很矛盾,林吉祥发表纳吉需要负责霹雳州变天的言论 请问在这句话里他错在哪里呢?纳吉作为国阵主席也是首相,纳吉应当为这件事情负上责任,然道这个责任需要人民来负责。人民只是希望把霹雳州的政权还到人民的手中,解散州议会来补选 我相信这个愿望不止霹雳州人民希望看到而全国上下的人民都希望看到的结果。如果把这些话说出来都是犯罪,那全国的人都是犯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