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国阵之拳头政治

国阵之513以来就让人民有所认为国阵是个不开明的政府,从1969年5月13日“513事件”之今天国阵都是在利用压迫手段来对付反对者,而马来西亚的内安法令就是最好的例子。去年308之今日国阵就利用种种手段来对付在野党人士;记者;部落格人士 这些都是同样遭受到内安法令在照顾的人士,这些人士并没有军火也没有组织他们有的只是一种反对的声音。一种报道真相的声音可惜的偏偏成为内安法令的受害者。

507霹雳议会事件让全世界都看到国阵那种拳头政治真相,他们利用了警察;利用了媒体去伤害一群手寸铁的人民,也伤害了霹雳人民的心。在议会里本来最大权利就是议长,国阵不尊敬霹雳议长还把霹雳议长西华台了出去,看到这一幕就让我联想到以前中国皇帝时代的“逼宫”“茂朝散位”等等的在脑海里出现。在20世纪的民主时代之今天的21世纪在全世界从没有出现过的画面却在马来西亚霹雳州出现了,以前台湾国会如何政治黑暗都是议员于议员打架,但是今天地地确确的是警察进入议会“抬走”议长之画面呈现在每一个人民的眼里。

霹雳州政变之今我们看到一幕一幕的野蛮政权,一个拳头政治政治的背后是那么的恐怖那么的可怕!人民继续委托这群人管理国家是那么的可怕事情,这群野蛮的人士,利用了警察 利用了我国司法来对付我们。可悲的507政府不至对付在野党也对付了穿黑衣的人民,国阵利用司法把穿黑衣服的人民控上法庭企图在利用司法让你我都畏惧在它的拳头之下,“人在做 天在看”又或者说“政府在做 全世界在看”这些一幕一幕的事件都让全世界的人都在看着 看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