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走入史册的许月凤

毫无疑问,许月凤三字,从此载入大马史册。

这是一件不简单的事。许月凤能以一介州议员的身份,达到诸如吕雉和昭信的高度,让后人从此记住她,实非一般常人所能办到。

许月凤靠的是什么?勇气。许月凤,非常非常的,勇敢。

许月凤勇敢过人

我们常人办不到,因为我们怕。我们怕,天公不疼;我们怕,观音叱责;我们怕,金刚怒视;我们怕,雷公会劈;我们怕,祖先蒙羞;我们怕,家人受辱;我们怕,子孙祸延;我们怕,人人喊打……

因为我们怕,所以,就算有五千万放在眼前,我们也没有这股勇气。因为我们怕,所以,就算有行政议员宝座送到跟前,我们也不敢坐。

然而,许月凤敢。她说,没有五千万,没有行政议员宝座,但是,她还是敢。她就是有这勇气,我们常人比不上她。

你不仁,休怪我不义

许月凤敢做我们所不敢做,她毅然“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得不到,就让大家都得不到;坐不上,就把这方的椅子都弄垮。千错万错,都是天下人所迫,都是同志们所害,她没有错,她是被迫的,她是被害的。你不仁在先,休怪我不义。

许月凤敢言我们所不敢言,她毅然"力辩理直又气壮,横眉冷对千夫指"。就算是洪承畴,面对明朝遗臣也不敢正视不敢大声。然而,她敢。她敢开记者会,力数前党同志不荐她的不是;他敢开记者会,大骂他们都是biadab;她敢开记者会,苛斥媒体对她的不公;她敢开记者会,力证她一点都没做错。

无惧摄录铁证如山

许月凤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无视选区内的选民对她的唾弃咀咒,敢敢的继续做他们的议会代表,虽然选民今后要再看到她在九洞(gaji buta?)出现极其不易。她无惧摄录影像的铁证如山,敢敢的说她手拿的是酒店锁匙扣或pendrive ,虽然没有人搞懂她拿着酒店锁匙扣,或pendrive(有料要爆?)指着姚天和的意义是什么。

票房毒药升级成为瘟神

许月凤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很勇敢,可惜泡沫马华没有她这样勇敢,第一时间马上说明,小庙容不下大和尚。她很勇敢,可惜濒死民政没有她这样勇敢,最近急忙澄清,苍龙岂能浅水游。于是,勇敢的人注定孤独,非凡的人注定寡居。票房毒药至此升级成为瘟神,却成为敌方的活宝贝,勇敢的许月凤注定成为民联今后最大的资产。

始作俑者当初所意料不及的事,勇敢的许月凤做到了。勇敢的许月凤,走进了史册之余,也漂白了民联在霹雳州的所有选区,或许,再加把劲,搞不好扩散全国所有华人选区。对马来西亚而言,勇敢许月凤的功绩,将传芳万世。

了不起。勇敢的许月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