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一个反对政府的心声

警察本来是保护人民的公保,现在警察却用来对付人民的敌人,只从在马哈迪的年代警察就是被国阵控制成为了确确实实国阵保镖而保护的除了是政要人身安全还保护政治人物的地位,如果有某人威胁到他们的地位警察就自动自发的去把对方给处理。处理的方式有好多种警察可以把该人控上法庭也可以把那个人无需经过任提控就直接的把该人关起来....两年或在加两年啊,在比较严重的就是可以另到某人包括他的全家一夜之间在马来西亚消失人间,从此再也没有任何的消息。

我国政府自称位民主时代,可是那么多年来所发生这类的事情政府并没有检讨以上的错误还把问题严重化。在阿都拉的时代虽然民主还不算真真自由,到了纳吉的时代民主已经走先了灭亡了。纳吉控制了警察;内政部;媒体;法庭来对付那些反对的声音。最近更加的恐怖了 纳吉动用警方对付那些穿黑衣;吹蜡烛;切蛋糕;喝黑咖啡;提到蒙古女朗等等的都会被警察对付,我所提到事情本来都是不在我国司法的条文里是错,可是确被当今政府把穿黑衣;吹蜡烛;切蛋糕;喝黑咖啡;提到蒙古女朗变成了是触犯法法令。

可悲、可悲的事件一件一件的发生在最近这几个星期,这几个星期警方动用了大量的警察经行一连串的逮捕行动,被逮捕的人都是反对纳吉的声音,他们不是涉及毒品也不是涉及杀人而是不尊敬纳吉。

我们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被逮捕又有多少人会被提控,但是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些人都不是犯了最而是得罪了纳吉,我们没有害怕的心只有勇敢的心来面对即将所要发生的事情,既然纳吉选择这种方式来处理作为反对党的一份子只有勇敢的去面对,说白了点我们这些人都是害怕失去自由;害怕被关起来的日子 但是我们更加害怕国家就断送在这群人的手中,作为一个政治家我们应该以人民的利益作为出发点所以为了人民为了国家即使这条路是很难走,我们总是相信 我们还有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