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根本是谎言

4月2日纳吉上台的大日子当晚所有电视台都有播出纳吉的政治宣言,当晚纳吉在全马2000万人民所提倡“一个马来西亚”原来只是一个骗局,一个安抚民心的一种做法,一个马来西亚宣言被今天的慕尤丁不承认统考,不拨款独中已经攻破谎言。人民并不是介意不承认统考,不拨款独中而是之前纳吉所提倡一个马来西亚,他给了所有人民一个希望,希望马来西亚真真的民主真真的能够做到三大民族统一,可是这个希望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宣布死亡了。

一个马来西是不是一个谎言还是一个政治家所宣传的口号?我国独立50年了当年是三大民族去英国争取独立的,可是50年后的今天我们的国家还没有统一还没有真真的把三大民族的地位平等。我们感到失望也感到害怕这些失望和害怕是因为我们选择了一个这样会说谎言领导人来领导我国的2000多万的公民。

我告诉大家华人什么时候才会获得真真的于其他民族平等,什么时候我们的统考被承认我们的华校拥有100%的政府拨款?那就是等待民联政府执政中央的那天这些东西就会慢慢的实现,这点并不是我在乱说的而是有证据,大家看看现在民联所执政的州之前的霹雳民联所领导的州政府如何拨款的支持独中以及槟城的也是如此,这些可能从国阵支持者看来是一个政治宣传,但是这些宣传是能够让人民直接获得利益的,如果这些真的是宣传那人民也希望这种宣传方式因为是真真利民的,而并不像国阵这边高喊:一个马来西亚另一边又不承认统考,不拨款独中。

如果一个真真以民为本的政府应该就要宣布一个马来西亚的真真的实现,而不是利用一种宣传的口号在门外大喊可是确不让他的计划实现,这种宣传方式犹如把2000万公民当成为小孩子来欺骗,我们不要这些欺骗公民的政府也不要这些只是高喊而又不实现的领导人。

一个马来西亚是一个谎言证据: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