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我是无辜的 我被冤枉


许老女可能自已认为全世界都是“傻瓜”又或者她认为自己是高人能够售卖人心博人同情,可悲的事全世界都没有人会同情她这样一个贪钱而又厉害说谎言的老女人。507在霹雳议会所发生两件事件胡椒粉;撕破钞票都是有图为正的事可惜许老女还是能大大声声的说被冤枉被欺负,如果社会都学她那样,那这个世界已经没有道德存在了。

她说她自己无辜,我们从图片上看到她的眼身;神态都是在利用胡椒击在攻击人,可是确偏偏被她说成为自己无辜啊!如果有一天一个手拿这手枪向某人指这被警察抓到正不知道能不能说成为我无辜啊手枪不是自己的!

本来这个社会已经很不健康社会上存在太多社会道德观念的问题,许老女确把社会道德的观念抛掉并向全世界说我无辜 我被冤枉,向许老女这种行为是人都不能接受明明是有图为证还大声的说自己无辜,可能许老女于台湾陈水匾是两兄妹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