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国阵的最后晚餐

RAHMAN 的传言已经传到纳吉的时代了国阵是最后一届的时刻已经到来了,从308之今天国阵为自己制造了很多很多的敌人来围攻国阵先有“兴权会”后有“霹雳州人民”再来的有更多的如有“律师公会”还有很多的私人团体,这些都是这一年来国阵自己制造出来的“恶果”中国人有句成语叫着“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国阵就是活在当下。

国阵利用了当权的机关的便利为自己的地位铺路可是确走错了方向,拿不到任何人的心反而让更多的民众都认为国阵是野蛮的动物。霹雳州事件的发生本人认为是一件好的事情,虽然还不知道法庭任何判决但是起码让更多的人眼中都对国阵失望。在霹雳事件国阵已经分不清楚什么是宪法什么是司法,国阵把三权的力量集中在一起来对付霹雳州的议长;议员;以及人民。

纳吉制造了这常闹剧却不肯背负上责任,反而把责任推给“霹雳苏丹”纳吉以为自己于国阵可以把这任务堆的干净,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科技的发达 网络媒体的出现 手机简讯的发达把这些不利的消息很快的传达到每一个人的手中,虽然国阵控制了国内主要的媒体但是却把消息传播到整个世界,这些的功劳必须要归功给网络世界。


纳吉的上任并没有对国家带来太大的改变,却制造了让种种的恶行,在507穿黑衣就会被警察抓这就是其中的一种,穿黑衣会被控上法庭我相信这100年来不曾在全世界所发生过,可是在2009年却确发生在马来西亚也成为了世界各国的笑话,也有可能国阵在未来连穿红衣服也要抓这些都是国阵自己制造的悲剧。


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并不是纳吉的开始也不是民联所开始“一个马来西亚”是我国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所提倡的马来西亚,当年沙巴的加入东姑当时的口号就是一个马来西亚,经过了50年的岁月纳吉再次的以这个口号来号召全民可惜的在当前的政策上都没有任何的改变,“一个马来西亚”还是 “一国两制”在当前的政策上还是有分为土族于非土族,当今的政府工程合约还是优先权给土族或国阵控股的公司优先投标,以及升入大学的固打制等等的,到底是一个马来西亚,还是一国两制 相信大家心中肯定有一个答案。

RAHMAN 的神话已经到了一个终结篇 纳吉的时代很快就会结束,国阵也是在能在这一届掌权到这个时刻,新的马来西亚将会进入,让所有人都能获得公平的待遇;司法机关能够对待每一个公民;国家会尽力去保护每一个生长在这片土地的子民照顾他们的利益大家的努力下创造新的天地。

1 条评论:

  1. 人因夢想而偉大,生活終究回歸現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