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国阵在下一届大选是不可能倒台的

各位选民你们要接受这个事实国阵在下一届大选是不会倒台的,因为国阵从308到至今已经利用了政府机关的力量为国阵尤其是巫统来巩固他们自己以及朋党的实力。国阵所动用了所有的政府机关的力量不断铲除外敌的势力。

1.反贪污委员部门
明福在雪州反贪污部门出事情的,反贪污委员选择性性质的办案,使到民联议员步步被打击。

2.警察机关
民主行动党内部会议时警方派政治部的探员混入目的无人知道。
警方选择性质查案特别针对在野党,包括在野党所举办的集会,甚至警方也可以自行报案来控告在野党议员。

3.内政部门
内安法令是一条很可怕的法令,这条法令除了拿来对付恐怖份子以外,这条法令最大的用处就是拿来对付在野党所有的领袖,所以很多
时刻在野党在公开发表言论的时候都要步步为营怕自己害怕被对付。

4.国家司法部门
本来三权分利是应该的,但是国阵执政了50年滥权过度的,林甘事情到今天人民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还有这年轰动国际的阿丹度亚;还有安华肛交案,显示了大马的司法的背后是有一群或一个集团在操控的。

5.选举委员会
相信大家之前都有听闻之前308的选举或308过后的补选,在竞选期间不能提起:阿丹度亚这个名字不然就会被对付。这种事情在20世纪民主国家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是的的确确的发生在马来西亚。

6.传媒力量
国阵控制了大部分的新闻媒体如:TV3;utusan;南洋等等的新闻媒体,在控制了各方的媒体为国阵报道了有力的新闻以及这些媒体在渲染种族课题时是不需要负上法律责任的,就好像utusan是其中一间一直在渲染种族的报纸。


还有更多的力量一直在都是在被巫统控制这的,民联如果想在下届的大选要踏入布城依我看是机会很少,除非现在的选民要清醒认清这点,如果你满意现在的你的环境你的生活你的政府那就继续投国阵。如果你不满意你需要改变那就醒醒吧!为了不想我们的孩子在50年以后还有人向华人说:华裔女性是卖身的那请改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