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巫统把“阿拉”摆上台

阿拉事件我一直都没有太多的注意有关的进展一直到巫统宣布要上诉以此我才开始注意有关的进展。
纳吉利用这次阿拉事件的用意是为了争取更多马来人的支持,可能连纳吉还有策划这次事件的人没有想到会演变成为今天的结果。

首先我不愿意去评论阿拉事件到底谁对谁错,但是我认为这次事间断是由巫统策划出来的,针对当今时事巫统应该站出来向全国人民道歉。如果这次事件是野党稿成的我肯定的相信会有多位的领袖已经被警察保护了。

再此我也要吁责我们的内政部长没有对这次的事件付上责任还企图的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还敢发表恐吓性的文告。

本来宗教于政治是应该分开的但是纳吉就喜欢将阿拉摆上台来为自己增加政治治本,上次阿丹度丫事件他跑去发誓为自己脱罪,这次为自己拉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