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是无能还是无知就有选民自行判断

最近有很多流言都是针对槟城民联政府的,而最让大家触目的就是槟州民联的内部内乱的问题。而身为槟城人的我要在这里针对一些课题发表个人的意见,我看到最近在槟城所发生的政坛大地震我认为一定是有人在后面操控整个事件最让人引人注意的就是再林退党,而我认为再林本身退党是否应该也与行动党没有直接关系毕竟他是公正党的人,但是有一点奇怪的再林退党并不是说公正党坏话而是跑来说行动党的坏话,我们必须注意一点行动党是华人政党(大部分马来人都认为)而最近的阿拉课题都是以及最新鲜的先知诞游行都是针对种族性的问题目的是要马来人不爽我们,而这些课题的背后主角是巫统在操控。


巫统是想利用这些课题才稳固马来人选票
一直以来巫统都标签这马来人政党308之后很多马来人都放弃了巫统,而最近的课题出现的目的是巫统想利用这些课题来稳固马来人的选票,从阿拉事件开始至今巫统都是针对华人来攻击目标他们只想达到本身的政治目的,同时也想利用这些课题来抓拿一些反对党的领袖。

打压在野党的威信
巫统要所有马来人都知道只有他们才能维护马来人的权益,只有他们才能保护他们的宗教而把票给了在野党相等于放弃了马来人的权益,他们把尼查标签为行动党的走狗;把安华形容为出卖马来人权益的领袖;把林冠英形容为种族主义的领导者,但是背后真真是谁在玩弄种族课题呢?我相信大家心中都知道。

自行判断
亲爱的选民,你自行决定自己的命运吧!虽然民联是不是完美起码还是在照顾大众的利益,人民是每5年的一次老板就让我们这些老板自行的决定自己的命运,你希望你的将来怎样你就要做出选择。我国目前的经济;司法;治安已经是到达了一个危险的状况,如果今天你不想改变那就自行决定你自己的命运,没有人能够帮助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