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你留了什么给你的孩子......

我们华人都很喜欢把最好的留给我们的孩子,从我们的孩子出世我们都会给他最好的,从教育直到医疗我们都会给他们全面的照顾。等到孩子大了我们会给他选择好的学校从小学一直到大学....,等到我们老了我们会把自己的家财都会留给下一代,但是今天我认为我们给孩子这些是不足够的,我们必须提供一个好的家园一个好的国家给我们的孩子,如果30年后的今天还是由现在的国阵执政请问你认为你的孩子会有一个好的前途会有一个好的家园吗?

以前中国人说:你提供一个千万的家产给你的孩子不如教导他如何寻找更多的千万的方法。同样的今天你只是留下家产给你的孩子是不足够的,你还必须提供一个良好的家园给你的孩子。怎样才算一个好的家园呢?这个问题值得我向大家说清楚我个人认为一个好的家园必须拥有开明公正的政府,不分种族;司法独立;每一公民都有公平竞争的机会无论是在教育;职场;或者其他领域都能获得公平竞争,零贪污的国家;治安好的国家这些都是一个优良的家园。

如果30年后的今天又有一些人喊话:你祖先是过来做妓女的;或者又有人对你的孩子说:你不爽就balik china。那请问你如何给你的孩子一个交待呢?60年代的一个华人家庭是生3-5个子女,到今天21世纪每一个家庭最多是生最多2个子女请问到了30年后华人的人口肯定比现在少,那当时我们还被这些所谓的抱着种族主义的人在执政请问我们何去何从..........?家庭有钱的可以移民;专业人士可以移民那剩下来得就只能在这里当一个二等公民了。

改革是一个很辛苦的路程,如果中国当今没有孙中山大刀的改革请问会有今天的中国吗?如果当年印尼没有推翻苏哈多请问印尼有今天的成绩吗?你认为今天的国阵继续领导马来西亚将会有什么希望有什么前途好想啊......,我上面已经说过大不了可以移民,但是在这里又有多少人拥有这样的资格呢?为什么今天我们不为我们的将来我们的孩子找想选者一个新的政府来治理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要改革还是要停留就是看你在下一届如何决定你手中的一票了。30年后你的孩子是在一个怎样的家园就是今天你的决定了,最后在这里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