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一条人命的价值观

明福事件发生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在政府的眼里一条生命的价值是多少呢?明福事件只是一个被全国轰动的新闻所以才会那么多人在争议这件事情,但是马来西亚的确发生了一些无缘无故的死在监狱;死在扣留所的还有很多未被发绝或一些到了最后当局没有出来交待最后也不了了之。

人命是无价的,可是政府却把人命当成了政治逼害;种族利益,他已经离开了在世的人也无法在做什么,现在他的家人只是要知道真相……把真相还原这已经足够了,但是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一开始调查就偏向自杀的角度到后来发展至今相信我在这里也无需多说了。

我在这里要提到是不管在哪里;在哪一个国家 没有任何一个人有权利去拿另一个人的生命,因为在世界上没有任何的东西比生命来的值钱。虽然当中他们是犯了罪,可是执法当局应该的尊重这些人的生命,执法当局更加的不应该以严刑逼供手法来对待这些人,因为你们没有权利在这个世界上谁都没有权利的。但是执法单位有尊重他们吗?有把他们当成“人”来看待吗?明福事件只是一个案,如果马来西亚内阁没有修改对待嫌犯或证人的条文或我相信日后还再会出现“解不开的命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