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总警长你应该要负的责任



自从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哈山上任以来,我国的治安情况是多么的遭啊!国内的治安人人自危,连我们尊贵的首相夫人也出来喊话要保卫我国的安全要拼治安。但是慕沙哈山一次的再一次让全民失望在最近内政部网站所设立的调查有关我国治安问题有高达94%认为我国的治安不安全同时有58%指出他们本身或家人曾是罪案的受害者。从这个政府所设立的调查已经显示出来我国的治安真真的出现问题,而总警长慕沙哈山一直把这个责任堆给全球治安败坏问题或警察人手不足问题,警方从来没有把这个责任承担起来。

在上个星期六的大游行我们看到在KL的情况(本人当时在KL)到处都是警察,在各大主要通往市区的道路我们都能看到警察在检查每一辆车辆,突然让人民有了一种安全感因为当时的警察就在你我的身边这种现象是我们平时不能看到的,而这种情况也曾经出现过在大选;补选;霹雳州更换州政府的情况相同的。我在怀疑到底警察要第一保护的是人民还是国阵政府的地位?

这两年来从各大媒体从新闻网站我们都曾经听闻被警察人员“请这进去台着出来”的新闻,而更具2008年大馬人權報告顯示,2004年至2009年,大馬共有98人死在警方的扣留所还有最近的明福事件我们能证明警察是如何对待被扣留的人士。综合以上几点我认为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哈山应该对他本身的管辖不力导致全国治安不安全应该辞职以向全国人民道歉。

1 条评论:

  1. Dear Police, please use ISA to "protect" OngTK. He claims that he treathen by severals partie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