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郑全行出卖所有华社的超级走狗



郑全行博士指大马华人是伪君子、怕输、患有大头症、冥顽不灵,更是不懂感恩的民族,言论尽是贬义,还千方百计践踏华社的尊严。最离谱的是搬出佛陀,搬出耶稣来讲一大堆歪理,你能接受这种言论吗?

最近郑全行这个名字快速的在各大媒体红了起来,因为他最近在<< 马来西亚前锋报 >>发布了三篇文章他本来只是一个寂寂无名的博士到今天是每一个华人都在骂的走狗,如果他生存在二战时代他肯定是一位杰出的日本汉奸。郑全行今天他在用这个中文名字就是因为他自己还是华人既然他还是华人就不应该发表伤害全马华人的言论
,最讽刺的一点可能他认为他自己是马来人,可惜在我认为在马来人的世界里马来人是不承认他是马来人的身份他们只是承认他只是一个“华人回教徒身份”。

我相信每一个宗教都是有“爱心”“慈爱”“同情心”尤其在回教的教义我也认为在回教的教义律法是一定要遵守的但是我也相信慈爱比律法还来的重要。郑全行炒作赵明福遗腹子课题就显的他没有回教先知的教导的“爱心”“慈爱”“同情心”。同时我也要在此严厉的警告郑全行你无权代表所有的神,还有一个人的是否在世上的行为而使他做了神不喜悦的事情这只是他与神的问题,这件事情是与你无关的这些人只是需要向他们自己的神交待而无需向你交待的。所以请你以后发表任何言论时不要搬出所有的神来为自己解脱自己的罪名。

本来你身为一个宗教师是配的大家尊敬的,因为你在做神圣的工作,可是你讲太多了你已经超越了你宗教师应该做的事,你的行为不至华人看不起你连马来人和印度人都看不起你,唯有看得起你的只有巫统的马来人,因为你只是他们的一个棋子用来对付华人的一个工具。虽然你加入了回教但是也请你不要忘记一点你的兄弟姐妹;你的亲戚;你以前的同学;还有你自己都是华人所以请不要在发表伤害华人的言论,请马上向全国华人道歉,不然你的结局就只有一条路出卖所有华社的超级走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