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翁诗杰的胃口可真大



国阵互相攻击之下,更多的糗事陆续曝光!最开心的莫过是我们平民百姓从中让所有人都“看清楚”原来自认最廉洁的马华一哥翁诗杰的胃口可算不小啊。一个正在调查125亿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丑闻的部长既然被人爆内幕接受了一千万元的款项政治献金而这笔钱是否去到马华的区部呢?今天蒲种区会副主席汤木在
当今大马新闻网站表示蒲种区会从未分配任何赞助基金并且促请各区会主席是否有收过所谓的赞助基金?

一千万元现款并不是小数目,并且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出现金一千万元张庆信与翁诗杰之间到底存在什么利益关系是值得我们去研究的?一个是商人;一个只是一个月区区几万收入的部长,翁诗杰凭什么理由要张庆信拿出一千万呢?而张庆信又有什么理由需要拿出这笔钱给翁诗杰当中肯定有利益输送的关系。如果这笔金钱是“光明正大”为何不经过银行转账而需要以现款交收这个问题也值得我们就研究。

如果翁诗杰认为张庆信真的无赖他本人建议张庆信可以提出民事提控那么也能为自己为马华还一个清白,当然我本人就认为这个可能性不大!我不敢说翁诗杰真真拿了张庆信一千万元现款,但是这两位当事人当中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存在,不然张庆信也不敢公开指责翁诗杰的不是,可能当中包括的125亿巴生港口了枱底交易,本人也建议马来西亚反贪委员会开始调查此惊人的内幕,但是这个可能性不高反贪委员会自2007年从巴生港务局取得所有资料和接到无数投诉后,依然无法给人民一个交代。

翁诗杰今天在各大媒体否认收过张庆信所指的一千万元现款,但是本人认为张庆信是一个商人他不会讲出一些没有证据的事情,当然如果本人是翁诗杰我也会相同的否认因为这样会直接影响到他的名声与地位。不过本人认为这两个人的互相糗事曝光以本文说当中肯定有问题这些问题是人民不能了解的,只是我们关心的到底我们的国家还有多少个像125亿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的工程在进行这,人民的血汗钱又有多少进入了“贪官”的口袋这才是我们关心的课题。国家如果继续被这群人掌权我们还有希望吗?反贪委员会又去了哪里?人民还能相信谁,唯有通过下次的大选让我们换换政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