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廉洁的代价与不廉洁的后果

此篇文章我是有感而发的,我是看到cari 这里既然有人开贴批评为何我们的州政府那么廉洁“行动党 [ 严厉打压 ] 槟州子民商家!” 我看了这个贴已经看到某些人的恢复,可能他们真的还活在贪污的时代。

一个廉洁的政府来管理一个国家坦白说对那些喜欢走后门解决问题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是对我们的国家长远来说是一件乐事,如果这里有新加坡网友看到这篇文章肯定会认同我所说的。在新国如果你被警察载查你的汽车如果真的犯错,我相信大家也不会提出
TOLONG;KOPI 这类的要求因为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不拿kopi钱的,如果在大马我相信有很多人会提出这样的要求。我这样的说法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呢?在一个故事发生在两地就会形成两种不同的效果,如果在新加坡你知道警察是绝对不贪污的所以你被他检查他们也不会绝对为难你,而且他们也不会为你加上无畏的罪名。但是在大马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 就是被警察设置路障检查你时有多方的为难同时会向你提出要求,比如之前我有个好朋友在驾驶汽车时,被交通警察载停说他在使用手机,然后又检查他的驾照,当时我的朋友的耳时挂着蓝牙耳机的,结果警察再三的问他你没有在使用手机,然后我的朋友就向他出示他耳所挂着的蓝牙耳机在这种情况下我的朋友当然没有事情(以上的故事证实的)。


廉洁可以为人民带来更多的福利无论在治安;交通;环境;卫生;居住个方便都能带来更加和谐,而贪污所带来的问题是可以相当的严重的我就在此打一个比例:今天有一个售卖毒品的被警察抓到,因为这位警察贪污结果连人与毒品都放了,然后这些毒品留入市场被人供用,有位吸毒者吸取了毒品兴奋后结果来到你家抢劫结果伤害了你。请问到了最后是廉洁的政府救了我们还是一个贪污的政府救了我们?

综合我以上所说,廉洁政府真的会带给一些人不方便因为这些人需要方便而又得不到这种方便所以会在批评廉洁的好处,但是对全国2000万公民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拥有廉洁的政府人民才会安居乐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