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丢脸的马华 政党

我记得马华最凤光时是在90年代那时候马华是全国最大的华人政党大概有75%的华人都在支持马华,可怜的好久不长进入了2008年3月8日后的马华是一个怎样的马华,它在国阵的地位又会是如何,今天就让我们大家来分析下马华在人民;在政府部门;国阵的地位来做个比较。

1.马华内部其实就存在很大的问题,马华的两位大人物原来是关系已经破灭了。

《独立新闻在线》- 与翁诗杰关系能否扭转? 蔡细历:容忍是有限度的

2. 中央委任翁诗杰为交通部长其实翁诗杰只是一个有名却无实权的交通部长,巫统只是给一个名字在加上少许的金钱把人给绑了。

"全民内阁" 马华只得"空壳" 翁诗杰交通部遭架空

3. 巫统区部主席也不把马华放在眼里,马华你如何要人民尊敬你呢?

巫统槟区部主席“华人寄居论”惹祸直马青签名抗议,家祥致函促道歉

4. 人民已经讨厌了马华也厌弃马华这种作风308后的成绩在国会里马华的国会议席既然比民主行动党少。

马华在第12届大选只赢得15国会议席及31州议席

5.国家讨论华文教育制度问题邀请了7大华团,既然没有邀请马华代表同时连副教育部长魏家祥也被拒绝门外。

7华团冀与慕尤丁会面‧反映废除英化数理心声 新闻简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