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纳吉;阿旦杜亚;马来亚酒店

纳吉在北京被记者访问的一段话“如果他是我的女朋友,而我将她安置在那里,她肯定觉得非常受辱。”这段访问是纳吉在北京被当地的记者发问的问题,而纳吉只是给了一个很简单的解释,当年阿旦杜亚所入住的是HOTEL MALAYA 而该饭店的每日房租RM280.00++ 以上,这个价格对纳吉来说是不会贵但是对大众来说这个价格并不是每一人都能负担得起。

新闻中所提到的“他们都没有任何证据”纳吉所指的他们是谁呢?警方从来没有对这件事情对纳吉展开调查,法庭也从来没有把纳吉传上法庭作为控方证人,所以纳吉所说的“他们”在本人看来可能是指民联政党。如果纳吉所指的他们是指警方,那纳吉应该接受反对党领袖的建议组成一个“独立调查委员”来调查这件案件,可惜纳吉对这件事情没有任何的回应。纳吉如果指的是民联政党,那请问民联政党又哪里拥有这种能力呢?因为纳吉已经控制了整个马来西亚的政府机关,而民联只是区区控制了几个州而已所以民联更本没有这种能力。

纳吉丢了全马来西亚的人的脸,纳吉在北京告诉记者“他们从来不曾提出任何证据……我已向上帝阿拉发誓,我跟他没有任何关系,此外我再也不能做什么了。”当地的记者或国际记者会对向上帝阿拉发誓有怎样的看法,如果这篇报道在各国刊登了,全世界的人又会怎样看待我们的国家呢?一个文明的国家都是由法律去运作的,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而纳吉就让全世界的人以为,在我国犯法是不需要经过法庭的审讯只要“向上帝阿拉发誓”就能剔除所有的怀疑及罪名。


纳吉虽然能在马来西亚控制所有的媒体,可是却控制不了各国的媒体从以上这段访问就能让世界的人看到他是此地无银三万两,而全世界看到这篇报道会以怎样的眼观来看待我们的首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