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民联的斗争应该继续

去年大选之后至今天已经一年多了,我奉劝之前支持民联的支持者继续支持民联政党。虽然这次在回教党大会中有人提议从回巫统怀抱,也有人提出不应该废除新经济政策这些的一切只是发生在回教党内部而不是发生在民联的身上。民联从未在民联的课题中提起提起有关的议程,而且我也相信在民联的议程也不会同样提出相同的内容。

民联政府成立一年多有人说民联都是为了个人利益


有人说民联是乌合政党

有人说民联是欺骗人的政党

有人说民联与巫统都是一样的

有人说民联只是会反对不会治国

有人说民联是在捞取政治本金

本人说:天下的乌鸦都是一样黑,这个世界没有一个政党没有一个人是完完全全是清白的,没有一个政党是完全是好的。至目前为止在马来西亚只是出现两个政党;一个国阵一个是民联,国阵如何的烂大家是有眼睛看得国阵执政我国50年了,我们现在如果没有天然资源来维持我国的总经济成长大家可以想想到今天我国会不会像缅甸那么落后?国阵执政50年有多少为部长;议员;首相;市议员的在退休后的身价是清清白白的,在马来西亚大部分都是有贪污而且他们A的钱是我们普通人民一辈子可能都不能赚到的。马来西亚还有多少年的石油;我们的天然资源总有一天会用完的,如果我们人民到今天还认为他们A的是国家的钱,那你我都错了他们A的是我们的钱是我们孩子的钱,如果我们今天还不醒觉马来西亚很难在国际与其他国家竞争。

在两者的比较下,民联在这一年来得政绩虽然还不达不到人民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给他们时间同时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帮我宣传下我这篇文章,因为这是本人最后遗篇文章,我将要离开了了。请大家原谅我们无能,也不要学习我的行为因为我的离开可能对我自己是一个解脱 最后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