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民联三党VS基督三位一体

本人是一位民联的支持者 最近看到某人在批评槟城首长林冠英只是安华的傀儡,而这些所谓的批评是完全没有更具的,只是那些人并不了解民联而且也没有更具当今时事来评论,今天我就向这些人解说民联是如何合作的。

虽然行动党在槟城赢了最多议席,但是也是有公正党还有回教党的协助下才能托下槟城的州权 那如果这个时候行动党如果完全要掌握槟城的权利而忘记公正党之前所付出的功劳,请问这样的政党于巫统有什么分别?我相信人民的眼睛也会看到行动党这样做是不对的。所以为了达到真真的合作,行动党并不会因为权利大的关系(在槟城)而在没有其他两党的允许下贸然欺负两党的人或议员。比方说:在一间公司是有三个老板,其中一个老板占了公司的股份是80%其中两个个占10%,那他们的合作之间是不是需要经过开会才能进行一些议程呢?如果他们是没有经过内部讨论只有那个最大股份的老板独自行事 我相信这样的合作都不会长久的。

国阵的矛盾

在407大选时,国阵说尼查是是行动党的傀儡换过来今天又在说林冠英是安华的傀儡,这种情况下到底谁是谁的傀儡?这点国阵从没有为这件事情上解释的清楚?还有一点国阵利用槟城的事件上利用媒体打击公正党于行动党的关系,可惜的国阵并没有在这件课题上赚到任何的好处,因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人民会分别国阵是借用这个课题来打击民联,但是国阵从来不知道民联是如何合作,国阵最喜欢的就是把自己的那一套方式放入民联身上,因为国阵害怕人民看到国阵内部的缺点而借此机会打击民联。“不吃羊肉确说羊肉不好吃”比喻国阵就是不喜欢民联的这套公平合作VS巫统一党独大,所以才会利用这个机会频频的攻击民联。

合作关系于基督三位合一

我这里有一片文章,请国阵的人阅读下并了解什么是真真的合作关系,当你阅读过后就能理解民联的合作建立有效的合作关系 当你阅读后就能理解民联的合作。民联的合作精神是没有分权力谁最大谁最小,就比喻为基督教的三位一体,圣父;圣子;圣灵 到底三位中谁是最大,谁是最小呢?在基督教里圣父;圣子;圣灵并没有分谁最大 谁最小的 三位的存在只是分别不同的阶段于所执行的事情不同,相同的在民联的当中三党的工作;关系;执行的都不同 并没有所谓的大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