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华人为何需要向国阵感恩

马来西亚的华人我们为什么需要向国阵政府感恩呢?之前副首相之说、“华人不懂感恩” 还有最近我看到有某某网友发表一些文章都是叫华人要向马华要向国阵感恩的言论,我看到这些内容真的有生气的那种心情。华人一直以来在马来西亚我们都是靠自己的双手“打拼”

我们的祖先;我们的父母 还有我们自己都是同样的靠自己的双手打拼,而今天我们所拥有的事业;家庭;产业 等等的都是我们自己辛辛苦苦的赚回来的,而更具报告华人也是在马来西亚纳税最高的种族。

我并不是说政府没有帮助到人民最起码的政府提供12年的免费教育,但是到了大学我们就需要看命运了,因为大学并不是每一个华人都有机会进去,我所指的命运就是“抽签”的命运并不是说你成绩好就能进入好的大学,也并不是说你成绩好 我国的大学就会收入你 这种就是马来西亚华人大学生的命运。华人离开了学校我们只能在私人界领域发展,因为如果华人需要进入政府机构或国阵机构的机会是相等是10%而已,所以我们能看到当今的政府部门很少看到华人的工作人员。

国阵说:我们华人不喜欢政府机构工作,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申请进入呢?想出来创业的华人更肯定的政府不会帮助我们,我们只能依靠自己储款或向银行贷款来创业,我们不同马来同胞,他们有政府赞助即使在路边开一个汉堡包摊位也能获得政府以便宜的利息贷款来借贷,以我所知道的,开一个汉堡包摊可以最高借到8000.0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