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是人民错了 并不是总警长的错

今天早上翻开报纸发现慕沙哈山所发表的伟大的宣言时我的无名火就起了,首先我要向说明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是无关政治的问题而是涉及到一条人命的问题.一条14岁的青年就在无辜的情况牺牲了,我们的总警长没有公开道歉还一味带有恐吓的口吻警告人民,向人民说这个问题不是警队的错....!

警队本来就是人民的公仆是人民的保安,他不属于任何政党也不属于任何组织他是属于人民的,而他们的薪水也是由人民的纳税钱所付出的,但是今天慕沙哈山好像忘记了这一点。发生这个事件也是我们人民的一个警钟,我们必须检讨警队的权利是否过大,总警长是否有太多的权利导致今天这件事情发生。

我们要坚持社会的和平,但是也同时警队不能滥权杀害无辜的生命;而慕沙哈山今天所发表了一个很不负责任的言论他应该辞职也应该向全国人民道歉。
同时在这里也呼吁全国人民向我们的首相反应生命是无价的,没有任何的东西能代替生命,希望我们的警队尊重生命,别再滥杀无辜。


在此我呼吁慕沙哈山向全国人民谢罪,同时马上辞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