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民联的斗争应该继续

去年大选之后至今天已经一年多了,我奉劝之前支持民联的支持者继续支持民联政党。虽然这次在回教党大会中有人提议从回巫统怀抱,也有人提出不应该废除新经济政策这些的一切只是发生在回教党内部而不是发生在民联的身上。民联从未在民联的课题中提起提起有关的议程,而且我也相信在民联的议程也不会同样提出相同的内容。

民联政府成立一年多有人说民联都是为了个人利益


有人说民联是乌合政党

有人说民联是欺骗人的政党

有人说民联与巫统都是一样的

有人说民联只是会反对不会治国

有人说民联是在捞取政治本金

本人说:天下的乌鸦都是一样黑,这个世界没有一个政党没有一个人是完完全全是清白的,没有一个政党是完全是好的。至目前为止在马来西亚只是出现两个政党;一个国阵一个是民联,国阵如何的烂大家是有眼睛看得国阵执政我国50年了,我们现在如果没有天然资源来维持我国的总经济成长大家可以想想到今天我国会不会像缅甸那么落后?国阵执政50年有多少为部长;议员;首相;市议员的在退休后的身价是清清白白的,在马来西亚大部分都是有贪污而且他们A的钱是我们普通人民一辈子可能都不能赚到的。马来西亚还有多少年的石油;我们的天然资源总有一天会用完的,如果我们人民到今天还认为他们A的是国家的钱,那你我都错了他们A的是我们的钱是我们孩子的钱,如果我们今天还不醒觉马来西亚很难在国际与其他国家竞争。

在两者的比较下,民联在这一年来得政绩虽然还不达不到人民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给他们时间同时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帮我宣传下我这篇文章,因为这是本人最后遗篇文章,我将要离开了了。请大家原谅我们无能,也不要学习我的行为因为我的离开可能对我自己是一个解脱 最后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丢脸的马华 政党

我记得马华最凤光时是在90年代那时候马华是全国最大的华人政党大概有75%的华人都在支持马华,可怜的好久不长进入了2008年3月8日后的马华是一个怎样的马华,它在国阵的地位又会是如何,今天就让我们大家来分析下马华在人民;在政府部门;国阵的地位来做个比较。

1.马华内部其实就存在很大的问题,马华的两位大人物原来是关系已经破灭了。

《独立新闻在线》- 与翁诗杰关系能否扭转? 蔡细历:容忍是有限度的

2. 中央委任翁诗杰为交通部长其实翁诗杰只是一个有名却无实权的交通部长,巫统只是给一个名字在加上少许的金钱把人给绑了。

"全民内阁" 马华只得"空壳" 翁诗杰交通部遭架空

3. 巫统区部主席也不把马华放在眼里,马华你如何要人民尊敬你呢?

巫统槟区部主席“华人寄居论”惹祸直马青签名抗议,家祥致函促道歉

4. 人民已经讨厌了马华也厌弃马华这种作风308后的成绩在国会里马华的国会议席既然比民主行动党少。

马华在第12届大选只赢得15国会议席及31州议席

5.国家讨论华文教育制度问题邀请了7大华团,既然没有邀请马华代表同时连副教育部长魏家祥也被拒绝门外。

7华团冀与慕尤丁会面‧反映废除英化数理心声 新闻简报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纳吉;阿旦杜亚;马来亚酒店

纳吉在北京被记者访问的一段话“如果他是我的女朋友,而我将她安置在那里,她肯定觉得非常受辱。”这段访问是纳吉在北京被当地的记者发问的问题,而纳吉只是给了一个很简单的解释,当年阿旦杜亚所入住的是HOTEL MALAYA 而该饭店的每日房租RM280.00++ 以上,这个价格对纳吉来说是不会贵但是对大众来说这个价格并不是每一人都能负担得起。

新闻中所提到的“他们都没有任何证据”纳吉所指的他们是谁呢?警方从来没有对这件事情对纳吉展开调查,法庭也从来没有把纳吉传上法庭作为控方证人,所以纳吉所说的“他们”在本人看来可能是指民联政党。如果纳吉所指的他们是指警方,那纳吉应该接受反对党领袖的建议组成一个“独立调查委员”来调查这件案件,可惜纳吉对这件事情没有任何的回应。纳吉如果指的是民联政党,那请问民联政党又哪里拥有这种能力呢?因为纳吉已经控制了整个马来西亚的政府机关,而民联只是区区控制了几个州而已所以民联更本没有这种能力。

纳吉丢了全马来西亚的人的脸,纳吉在北京告诉记者“他们从来不曾提出任何证据……我已向上帝阿拉发誓,我跟他没有任何关系,此外我再也不能做什么了。”当地的记者或国际记者会对向上帝阿拉发誓有怎样的看法,如果这篇报道在各国刊登了,全世界的人又会怎样看待我们的国家呢?一个文明的国家都是由法律去运作的,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而纳吉就让全世界的人以为,在我国犯法是不需要经过法庭的审讯只要“向上帝阿拉发誓”就能剔除所有的怀疑及罪名。


纳吉虽然能在马来西亚控制所有的媒体,可是却控制不了各国的媒体从以上这段访问就能让世界的人看到他是此地无银三万两,而全世界看到这篇报道会以怎样的眼观来看待我们的首相。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廉洁的代价与不廉洁的后果

此篇文章我是有感而发的,我是看到cari 这里既然有人开贴批评为何我们的州政府那么廉洁“行动党 [ 严厉打压 ] 槟州子民商家!” 我看了这个贴已经看到某些人的恢复,可能他们真的还活在贪污的时代。

一个廉洁的政府来管理一个国家坦白说对那些喜欢走后门解决问题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是对我们的国家长远来说是一件乐事,如果这里有新加坡网友看到这篇文章肯定会认同我所说的。在新国如果你被警察载查你的汽车如果真的犯错,我相信大家也不会提出
TOLONG;KOPI 这类的要求因为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不拿kopi钱的,如果在大马我相信有很多人会提出这样的要求。我这样的说法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呢?在一个故事发生在两地就会形成两种不同的效果,如果在新加坡你知道警察是绝对不贪污的所以你被他检查他们也不会绝对为难你,而且他们也不会为你加上无畏的罪名。但是在大马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 就是被警察设置路障检查你时有多方的为难同时会向你提出要求,比如之前我有个好朋友在驾驶汽车时,被交通警察载停说他在使用手机,然后又检查他的驾照,当时我的朋友的耳时挂着蓝牙耳机的,结果警察再三的问他你没有在使用手机,然后我的朋友就向他出示他耳所挂着的蓝牙耳机在这种情况下我的朋友当然没有事情(以上的故事证实的)。


廉洁可以为人民带来更多的福利无论在治安;交通;环境;卫生;居住个方便都能带来更加和谐,而贪污所带来的问题是可以相当的严重的我就在此打一个比例:今天有一个售卖毒品的被警察抓到,因为这位警察贪污结果连人与毒品都放了,然后这些毒品留入市场被人供用,有位吸毒者吸取了毒品兴奋后结果来到你家抢劫结果伤害了你。请问到了最后是廉洁的政府救了我们还是一个贪污的政府救了我们?

综合我以上所说,廉洁政府真的会带给一些人不方便因为这些人需要方便而又得不到这种方便所以会在批评廉洁的好处,但是对全国2000万公民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拥有廉洁的政府人民才会安居乐业。